までまであ。え・・・あたしはできるだけ書き直す書き替えるよ。。。

backgrand_convert_20091005230853.jpg


大哭!我真的努力改了啊...!!!但是css代码好像不能让图片像电脑桌面一样拉伸...
所以背景只能用平铺了///我好失望呀~~~!!!
费了很大劲还设置了1,680 x 1,050的大图...结果白费啦~~(边摇头边跑开)

话说我今天的肚子实在是让我生不如死啊...!!!
这个时候总在想:做男子真好啊~~!!!
而且还坚定不移的认为自己应该是男孩儿。

今天和老姑奶奶家的各位亲戚互动了一下~一起去海底捞“划虾”了一番~
结果因为要命的大姨妈=w=,只吃了一点儿,害大家以为我在减肥- -~
真是哑巴吃黄连呐...
大家一聊我的专业,我瞬间就感到了压力,几乎是所有的人吧,
都否定了我想去日本企业的想法,
也阻止了我精进日语放弃英语的想法- -。
于是我开始发愁...
好吧,我是那种如果被打击,再站起来会花费更大精力的人。

老爸晚上积极的约了明天的行程~去看电影~
我希望我的肚子您消停一下哈!!!
好吧,明天期待一下~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噗嗤,好玩儿,我们两那什么都是在同一天啊~XD
我支持大光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就要坚定的努力的走下去~=3=以后的专业也好工作也好,如果没有激情和快乐是不容易长久的~:3

Re: No title

> 噗嗤,好玩儿,我们两那什么都是在同一天啊~XD
> 我支持大光光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自己的目标是什么就要坚定的努力的走下去~=3=以后的专业也好工作也好,如果没有激情和快乐是不容易长久的~:3

哇咔咔~真的诶~~哈哈哈~想着大家同一时间发出:“啊~又来啦您内~”的声音哈哈哈~
哈哈~嗯,我也不是那么邪乎~我会努力找自己喜欢的职业哒~~~>3<~~!!!放心大蜂蜂~
我希望我可以继续深造哈哈~再说啦再说啦~~!!!>3<~
自我介绍

Kelly光

Author:Kelly光
はじめまして~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档
类别
聞きます。
搜索栏
RSS链接
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